Folks Fr. Fujisawa

好多脑洞呀!┬─┬ ノ( ゜-゜ノ)

哇!很久没上Lofter!一上来真是好惊喜!!

超级漂亮的书封呀!很开心!很受宠若惊!很感激!
谢谢太太大手制作的用心!

还看见有很多太太的新留言和小心心!也很想念!很感激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近我个人遇到一些事情,

我亲爱的小翼和小泷也遇到一些事情。

打开Lofter看看,

发觉我也跟太太们也好,

小翼跟小泷也好,

都有那么多美好又坚韧的回忆。

藉由这样的羁绊,

一切终将得以继续。

有一天我会回来写完故事,

有一天小翼和小泷也会重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海上生明月,天涯共此时。

各位太太,中秋快乐!💖💙




檀之:



生平第一张书封新鲜出炉,献给很久没冒泡的 @Folks Fr. Fujisawa 太太顺便催个更。写不出长评只能以图示爱了(比个我.jpg


用作者名字当装饰的肯定就我一个人hhhhhhhh


评论(5)

热度(19)